爱意声声振
爱写啥写啥

吟欢渡「五十九」

请看王先生和祁小姐无厘头争吵

请看王先生被绿全过程

请看王先生东亚醋王养成记

今天是da cu chang  总感觉最近我过分勤奋

我终于找到了解决无法粘贴的方法:用电脑





我忍不住泛笑,墙上的钟里的指针指过最后一刻

 


跨过了十二点

新的一年开始了

 

 

如今全世界都过着中国年,窗外原本黝黑的夜空骤然盛开了盛大的烟火

 



“阿源,你看见了吗,好漂亮”

“宝,这下真的新年快乐了”

“新年快乐啊”

 

 

“我许个愿望”

“好”

 


我对着烟花默默许愿,新的一年,我想盼着见他的时日能多些,年年岁岁,他在身边

 

 


“好啦”

“许了什么”

“不告诉你”

“我先挂啦,去洗碗,然后去睡觉”

“明天早上再洗吧,然后早点睡觉。”

“好”

 

 

挂断视频,洗碗洗澡,睡觉!

 

 




确定了王源那边没问题之后我开始全身心投入训练中,偶尔出现疲惫不适却也很快调整状态,朋友笑我拼命三娘,又咂舌感慨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从冬季迈过,与封闭式训练衔接不停的便是新学期的到来

同时我和我的搭档Mike开始着手准备校庆上的演出

 

Mike是个为人很不错的男孩,长得高大帅气,为人也很亲善温柔体贴。让人觉得舒服,钢琴技巧也很高超

 

与他排练合作无疑是让人快乐的,更让人感到美好的莫过于指尖倾泻琴声交汇的美好音符

 

 



‘Regina’

‘怎么了Mike?’

 


他突然中止了演奏,深蓝色的深邃眼眸望向我

 


‘校庆结束后你的搭档可能就不是我了’

‘啊?’

‘为什么,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


我有些不解,明明我和他之前的配合如此默契

他摇了摇头



‘不是你的原因,我因为家庭的原因要去到别的地方进修,所以我要暂时离开维也纳了,包括这个学校’

‘还会回来吗’

他摇了摇头‘不清楚,Regina,抱歉’

‘没关系,记得还要经常联系’

‘好’


‘Regina’他看向我,欲言又止,最终又走到我面前不远的地方

‘怎么了’


我看他的模样便站了起来



‘你说,没关系的’

‘能不能抱一下’

‘就是简单的拥抱!因为我快要走了’


他看着我,眼眸里带着忧伤


‘你是我遇过最好的中国女孩’

我笑了起来

‘谢谢你,没关系’

我张开手臂,和他拥抱片刻

 


‘真希望可以一直做你的骑士’

‘等以后吧,如果我们再遇见’

他松开我

‘谢谢你’

 

 


‘Regina外面有人找’

我大脑飞速思索了一下,林墨这个时候和江之焕在美国,顾沊顾允在上课,其他朋友大多都有事,王源……王源这几天应该在忙通告啊,今天好像有广州的行程吧

 

总之他不可能来的啊

 

‘是不是你那几个追求者’

Mike出了声我才想起,我对他笑了笑

‘谢谢提醒’

 

‘Judy是学校里面的吗’

Judy耸了耸肩

‘看样子是个华裔帅哥,西装革履,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

‘Mike,我去看看,先失陪’

‘好’

 

‘在哪’

‘在门口啊,那边不是吗’

 

我看了眼,身影轮廓越加清晰,我忍不住红了眼眶

从没想过的他居然来了

 

我扑进他怀里

 

“阿源”

“祁甜”

 

我抬头望着他,眨眨眼睛,不解他身上突然散发的戾气

他沉默了会,最终只是叹了口气给我来了一记温柔的脑袋蹦子

 

“回去再找你算账”

 

我稀里糊涂不明所以,不知道他初来乍到,我刚看见他的这一瞬里我犯了什么错

 

 

“你怎么来啦,我记得你有工作的啊”

“再不来我头上都要长草了”

他有些咬牙切齿,我有些木讷

“啊?长草?什么草?”

 


他捏了捏我的脸

 


“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

“工作被我推了啊,其他工作在前段时间一下处理了,然后放了五天假”

“那你是不是有五天时间可以陪我啦!”

“是不是是不是”

 



我看他低下了头,突然扑面而来的气息,还以为他要给我个亲亲,没想到他只是看了我一眼

 


“嗯。昨天来了,朋友请我来看音乐会”

“那你住哪”

“酒店”

“那你等我一下,我去拿东西,然后陪你去拿行李,之后去吃晚饭,然后我们回家”

“好”

“那我先去啦”

衣领被人拽住

我被他用力揽进怀里

“干嘛”“我和你一起”

 



我叹了口气,带他去了练习室,他捏着我肩膀的力气却似乎愈发沉重

 

有点疼

 

 

‘Mike,我和你说过的,这是我男朋友,Roy’

‘你好,我是Roy’

‘我是Mike’

‘我还有点事,就和他先走啦,你记得早点回去休息哦,明天再排练,要早点睡觉,记得吃饭’

‘好’

 



我抛了个wink,从他手里拿过衣服和包

 


‘谢啦’

‘拜拜’

‘拜’

 

 

肩膀上的力量却陡然加重了

 



“嘶,王源你抽什么风”

他看了我一眼,没说话

“阿源,你先松开我我穿一下外套”

 



他停了下来,看着我穿好外套,背好背包,我挎上他的手臂,带他去了我的小白车



 

“你什么时候考的驾照?还买了车?”

他坐上副驾驶时才想起来问我

“放心吧,技术绝对过硬,上学期的时候,和阿墨一起去买的”

 

“你在哪个酒店?”


他报了名称,我便加速前往,收放好行李,我带着王源前往离我公寓不远的一家店,那家店挺有维也纳特色,记得顾允第一次带我去吃的时候,我便忍不住心动

 

一切安排就绪,我翻了翻菜单,征询过他的意见后我点了餐

 

“一份炸猪排和两份苹果卷”

 

 


我看向王源

“那个炸猪排简直了,比我的脸还要大好多”

“哇,那得多大啊”



他打趣我“王源!我脸哪有那么大嘛”



“好了好了,你现在是不是该和我交代一下了”

“交代什么”

我喝了口柠檬水,有些蒙圈

王源叹了口气,满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那个男的,叫,叫什么来着”

“Mike,嗯对Mike”

 

“我和你提过的啊,我的搭档,就是我和你吹过的那个”

 

“搭档还抱在一起”

他挑了挑眉,我突然明白初见他时他身上那股戾气从何而来

 

 


“醋王先生”

 


我仰头喝完了杯子里的柠檬水,看着不远处摆设用的酒桶一时间忍不住舔了舔唇

 


“这里的苹果酒超级好喝的,可惜要开车”

“不过我家里有一桶哦,托朋友帮我买的”

 

 

对面的王源蹙了蹙眉

“在维也纳一点也不乖”

“不准喝”

我撅起嘴

“就一点点嘛,又不是天天喝啦”

“一点点也不行”

 

 

炸猪排和苹果卷被先后送上,我把炸猪排一分为二

 

“你尝尝,炒鸡好吃”

 

 

用餐快要结束时,旁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Regina’

‘Mike?你怎么在这,陪家人吗’

我擦了擦嘴,眼里亮晶晶的

 

 

‘嗯,可以和我去一下旁边吗,有点事’

‘好’

 

“阿源,有点事说,马上就来”

“不要吃醋啦,回家就和你说清楚”

 

发射wink,和Mike走到一边

 

‘怎么了’

 

‘你男朋友没有想多吧’

‘没有,他可大方了’

对啊,大方的把我肩膀和手都捏疼了还给我脸色看,浑身低气压不愿意和我多说话

 

超级大方的醋王先生

 

‘其实’

‘怎么了’

‘在走之前我还是想告诉你,虽然我知道你有了男朋友’

 

‘Regina,我喜欢你’

‘但我决定之后放下,希望你和你的男朋友幸福’

 

信息量来的太快,突如其来在我的脑子炸开,我眨了眨眼

 

‘哈?’

 

‘不用有负担,我会很快放下,毕竟我要走了’

‘到时候你记得和我说,我去机场送送你’

 

他笑着

 

‘不用,你们都来我也没法走了。落地会给你们报平安’

‘好’

‘原谅我的贪心,我想再抱一下’

 

我被他用力抱住,呆愣片刻,我选择回抱时他却已经松了手

 

‘谢谢你’

‘鞋带散了’

 

我低头看去,准备弯腰系鞋带,他却也有要弯腰的倾向,我缩了缩脚,示意我自己来

 

他却抢先一步为我系了鞋带

 

 

我突然能感受到从四面八方而来的压迫感和不祥感

 

完了完了

我死定了

 

‘骑士理应为公主捋齐裙摆’

‘往后有王子为你铺平道路’

 

他看了我几眼

 

‘希望你越来越好’

 

‘明天我还会见到你吧’

 

他点了点头

 

‘那我先回去了,你要早日找到幸福’

‘好,借你吉言’

 

 

我回了座位,看着王源直勾勾的目光有点心虚的咽了口口水

 

他不爽的情绪真的真的超级明显

 

 

完蛋了我

 

 

“阿源你听我和你说”

“说我被绿了?”

我瞪大了眼睛看他,他怎么可以这样想我

“你在想什么?”

“钱付过了,回家”

他起身拽着我的手腕几乎把我扔进了副驾驶

“地址”

“你不知道在哪啊”

“导航”

 

他瞥了我一眼,突然逼近

 

“快说”

 

我被他突然放大的脸庞吓的差点停止了呼吸

断断续续报了地址

下一秒我感觉我的车如离弦的箭,耳边生风

 

 

而我旁边的人淡定自若,冷着张脸

 

完了完了重庆醋王上线了,这次好像玩大了哦买嘎

 

Mike的电话打来,电话铃声在安静的空间里显得无比突兀

 

 

他看了眼我亮着的手机屏幕

 

“挂掉”

 

我皱了皱眉

他以前即使是吃醋也不会这样的

 

 

“你听不懂我说话吗”

“挂掉”

 

我没听他的,接起了电话

 

‘怎么了吗’

‘我明天要办证件,可能没法去学校了’

‘没关系的,我可以等你呀’

 

‘如果有空我给你发邮件吧,没空就后天’

‘好的’

‘然后还有别的事吗’

‘还……’

 

他话还没说完,手里的电话被王源抢去

“王源你干嘛”

 

‘先生,我媳妇儿有事就不方便接你电话了’

电话被他挂断,可随即又打了过来

 

我听见王源爆了句难得的粗口

 

“fuck”

电话被挂断且关机,然后被他装进了上衣内口袋

 

 

“王源!”

 

地点到达,他停好车后锁好,拿下行李箱跟着我进了家门

 

我不想理睬他的无理取闹

拖着他的行李上了楼

“你睡这就好,床铺都是干净的”

“你放心好了没男人住过这间房”

把行李安置好,转身离开,却被他三步并两步追上,手腕被他大力握住,门被他伸手带上锁住,我被他压在门上

 

“你干嘛”

 

他扯了扯领带,眼里是狂风海浪

 

他没说话,带着狠劲儿的吻了下来,血腥味z在口腔漫开,我忍不住用力推开他,王源没预料到,被我推了一个踉跄,我狠狠的擦着唇

 

“王源你是不是吃火药了”

“就这么不信我吗”

 

“那你让我今天看到的是什么,你应该拒绝”

 

“这只是友谊性质的,他要离开了,作为朋友的拥抱不可以吗”

“那你和别的女明星搂搂抱抱亲亲举高高我说什么了吗”

“那是拍戏啊”

“那你也该知道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我也知道你和那些女人不是那种关系,为什么我信你你却不信我”

 

我还是无法理解他,但我不想与他争吵,愤怒上了头,我闭上眼沉下气

 

“收拾东西吧”

我摔门离去,只想飙车兜风

 


2020-01-18
评论(18)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