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声声振
爱写啥写啥

今天捡到男朋友了没chapter7

水更网恋组7

顾稚实名凄凄惨惨戚戚

今天是被百度驱使的油腻(?)小圆



我破五百f啦!大家想看撒子!





今天捡到男朋友了没chapter7


温知暖短暂石化片刻


等一下,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她网恋意外碰见一个隐形富豪吗???


王源听着那头久无声音开始有点慌,是少了吗还是不够用

于是乎王源又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外套,好像,好像不止五千吧


当王源迟疑着准备再打五千过去的时候,才听到那边的温知暖清了清嗓子


“宝宝?”王源犹豫着喊了声温知暖


“是不是钱不够用?”

温知暖听着王源声音越来越小的问句平静的外表下涌动着疯狂草泥马的心


仿佛万马奔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啊这位哥怎么出手这么大方


温知暖的脸上显现出逐渐石化呈现僵硬化的JPG.



“阿源”

“啊?”


温知暖叹了口气


“我刚刚付过了,还有四千多,这是你的钱我不能收,你再把你的收款码给我吧我还给你”

“我都给你了哪有要回去的道理,而且我真的工资很稳定月薪也很高,没关系的”


那边想了想又强调了一下


“你可是我女朋友啊”


温知暖再度扶额叹气

“不是哥,即使我是你女朋友,即使我们以后奔现,我有自己的经济基础,我可以养活我自己,你不用给我这么多钱的”


王源愣了神,随即又垂下眼眸看向一旁眯着眼睛打盹的火锅


看来这次真是赚大了呢



可是骨子里有些冒着芽的大男子主义还是不允许王源在此刻收回自己已经给出去的钱


他试图说服温知暖


“我知道啦,下次不会啦”

“宝宝你这次就收着吧,没事给自己添置点什么”


“不是阿源,我”

“宝~”那边传来好像是撒娇一样的尾音,惹得温知暖的心里酥麻一阵,耳尖儿上也忍不住带上了些许绯红


“乖好不好嘛,我都给你了,如果你真的打算和我奔现,和我一直走下去,你就先学着从现在开始多信任我,依赖我一点好不好”

王源软软糯糯放软了声音诱哄着,温知暖被王源这突如其来的撒娇吃的死死的,她木讷的眨了眨眼,心脏跳个不停,越发急促起来,像是心动的鼓点



半晌那边还是没说话,王源叹了口气



“那这样,你要是真觉得你欠我什么,那你就以后等奔现了再好好补偿我啊,我先在备忘录里给你记上这一笔。好不好?”

“好……”温知暖下意识回应到,随即又好像想到了什么

“那我先把钱存着,等以后再还给你”



王源忍不住叹气,为什么要老想着还钱



“你先留着应急,如果等你之后找到兼职了,想还的时候再还”

“好!”



有门铃声响起


“宝你等我一下,我去拿个外卖”

“好~”


王源起身去拿外卖,温知暖默默接受三姐妹的眼神攻击


“不愧是我们制暖嗯?”

“是知不是制!”


温知暖试图炸毛


不对,在连麦,不能炸



默默磨牙


“你刚刚说什么钱不钱的”

菜逐渐上齐,顾稚看向温知暖,有些好奇


“他给我打了五千过来”


“握草???”

三脸震惊


“吃啊,吃不完打死你们”

温知暖自认为很犀利很有杀伤力的目光直直瞪向其他三人


“好好好”

“咦~”


“哎对了暖暖”

“啊?”

林木子吃了口菜默默思考着

“你不会网了个富二代吧”

“我怎么知道”

温知暖再度忧伤叹气

“我想把钱退回去,他不让我退”


“啧啧啧啧啧”

顾稚故作抽搐的抖了一下

“我已经想象到你未来被富二代包养的生活”



王源已经摊开了盛着菜的盖子,听着这话不动声色的默默点头


如果温知暖愿意,他应该问题不大




“等一下,你们有没有见过面,万一你对面是个又老又丑只想泡妞不务正业的富二代怎么办”


王源:??????


默默倾听的王源震惊了,而温知暖被吓得呛了一口


“等一下,又老又丑的那种,大腹便便的那种,会,拥有一口和我源哥相似度极高的声线?”

“温小暖你不能以声音取人啊”

“我哪有”


程姝婳听到这也忍不住插了一嘴

“对啊对啊,你万一被骗了怎么办,万一对方真的只是那种,只有钱,长得丑又无上进心的富二代怎么办”

“然后万一你俩面基,你发现你被骗了,对方长的又老又丑,还想对你图谋不轨你怎么办”




王源:????冤枉啊我,谦虚的说 我真的只是平平无奇有颜有才有上进心的富一代啊


王源觉得不能再这样放任下去了,万一媳妇儿就这样被带跑偏了,那他可不是要孤家寡人了!

不行不行,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宝宝”


温知暖一个眼神杀向准备开口的林木子



给老娘闭嘴我对象发话了


林木子委屈吃饭

行的吧不开口就不开口


“你听到啦?”温知暖咽了口唾液,有几分心虚,她也不知道他听到了多少


“对啊”

王源语气里含着几分无奈还有几分委屈


“听说我是又老又丑只想泡妞不务正业没有上进心的富二代”

“宝宝~”

“你信我嘛”


温知暖浑身一个起鸡皮疙瘩

撒娇的男人好可怕


而那头的王源还在执拗的继续


“信我嘛,信不信我?宝宝~”


温知暖:……


我的妈,源音哥哥撒娇

谁顶得住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恶龙咆哮,不对,公主咆哮



王源听着那头毫无动静,忍不住蹙了蹙眉


什么嘛,想他成年猛虎,这么刚一男的,都开始向生活妥协撒娇了

还要他怎样?要怎样?



原来百度也不靠谱,说好的哄女朋友只用撒顿娇,一顿虎狼之词输出,就完事了


结果他都违背刚的原则撒娇了,女朋友还是不理他



王源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这么一想,王源觉得自己更委屈了


“宝~”

“宝宝宝宝宝宝宝宝”


“喊魂呢”温知暖回过神来下意识回到

“我以为你不理我了嘛”


哟,听着语气,还有点像,怨妇


温知暖思索半天得出这个结论



哎不对

如果阿源成怨妇了

她是什么?_?

惹怨妇哀怨的渣男??????


什么乱七八糟花里胡哨的



“没有没有没有,我当然相信你啦”

“你可是我的阿源源啊”



听到回复的王源眼睛一亮,立刻从备忘录里翻出前几日从百度上搜到的表白话语


咳咳咳

王源酝酿了一下情绪,虽然台词有点羞耻,但是应该还是问题不大的


“所以”

“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甜蜜饯儿,更是我的小甜豆!”



温知暖石化片刻


“噗”



坐在温知暖对面无缘无故被喷了一脸水的顾稚,在此刻深深感到了这个世界对她的冒犯和恶意




“握草?????”

“温知暖你给老娘死!!!!”














2020-03-31
评论(3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