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声声振
爱写啥写啥

有關300粉福利

占tag抱歉




#三百粉了

感謝喜歡❤


#愿大家在2020都能得償所願,滿心歡喜


#新的學期和新的生活,嶄新不同的都足以讓我心潮澎湃着

為了成為朋友和家人的驕傲

也是為了自己的愛好和未來

義無反顧


開始接觸新的人,事,物


高中生活豐富多彩,和班主任以及老師的關係如同朋友

宿舍也是有趣的人


或許都有這彼此相同的有趣靈魂

八個人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難過時有七個溫暖的懷抱將你包圍



感謝相遇

我愛他們



遇見了第一次的心動

認識到了更多的朋友

一切都足以令我滿心歡喜



和喜歡的人保持著不戳破但是又彼此明白的小默契

打著不談戀愛好好學習的名頭

卻也可以感受到泛甜的滋味



期末得到的理想的成績,懷揣這令人滿意的成績報告單和獎狀暫別校園生活



下學期要開始分班分科

賭了一把最終去學習了自己喜愛的文科

熱愛的音樂因為某些原因在通過選拔后無法學習,所以選擇了美術

其實對傳媒編導也是含著喜愛,但最終還是選擇了美術

下學期大概也會開始接觸小語種的學習




#2020,我們都要一起變優秀

成為更優秀的人

遇見更美好的事物


感謝喜歡💖

感謝相遇💖

得之我幸💖






300粉絲福利,歡迎點梗💫


#其實寫文的日子不長不短,也已經有了些時日

感謝在這段日子裡碰見了可愛美好的你們💞

願意包容我的不足,看著我的文筆慢慢成長🙉

我沒有很好,文章也沒有很多源我太太的出彩,但還是很感謝你們願意等我慢慢優秀


也因為寫文的緣故有幸認識到一些太太和可愛的你們🙈


因為上學的緣故所以更新速度變慢,但謝謝每次回到家的時候登上lof都能看到你們的點讚和關注還有評論

會感覺心暖暖的

你們還沒有忘記你們的小軟❤

謝謝你們的耐心等待的每一個故事❤

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變得更加優秀❤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和喜愛❤

讓我有了動力將熱愛持續到現在❤

感謝遇見❤


從一開始並不成熟的姜妤,再到后面的姜桉和祁甜,还有短篇里的季漁等一系列人兒


感謝你們對他們的喜歡,也感謝你們隨著他們的故事,陪著他們度過他們在故事裡的粉墨人生



一切的美好都值得翹首以盼❤

你們同是我的小幸運❤




#想要看的內容評論見,連載的番外還是甜餅或者是小短篇都可以

短篇【溺之已鱼】和连载【吟欢渡】在寒假内都会完成

感谢大家对【深渊】的喜爱,但因为个人缘故和框架原因大概不会更新,也有可能弃更。先向大家说声抱歉。

評論見吧,記得把想要看的內容評論給我💫


感謝一切❤ 

                                          by 軟甜

                                           書2020.1.15

2020-01-15
评论(4)
热度(6)
© 小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