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声声振
爱写啥写啥

吟欢渡【新年番外】

带你用第三视角看甜圆







【论坛体:今天我们来品一品突然就火了的甜圆cp和两位当事人】



#lz

某种层面上来说我是个吃瓜路人,但是周围的很多追星姐妹都在给我疯狂安利突然莫名其妙式就火了的甜圆cp。导致我周围一堆甜圆粉。我觉得我至今仍未吃下这波安利算是定力很好了。cp里的男方我就不用多介绍了吧,w姓当红小生,朝着国际巨星方向前进。更是养成系祖师爷的其中之一,整个人透露着nb哄哄的气质。是广大人民看着长大的。女主q姓音乐家演奏家,虽然都能查到但是我略微科普一下,02年的漂亮妹子,人是从小美到大,技能开到挂,完完全全人生赢家。唱的好歌弹得好琴,据不完全统计在各种音乐会上q姓小可爱展现的乐器已经有钢琴电子琴吉他提琴竖琴古筝六种乐器。家庭背景好,是典型的艺术世家,lz曾有幸参加过姐姐的音乐会并且参与了后期环节,总之对q姓姐姐还是好感颇深。某档节目使两人产生奇妙反应从而诞生出一对爆红的cp。然而众位客官对这对cp怎么看


#2

这对cp是我姐妹的本命我知道。她是个汤圆。但是莫名其妙喜欢上这对cp.之后天天都是啊啊啊啊啊啊越看越配


#3

甜圆这对我磕爆好吗,超甜,甜死人不要命的那种。哥哥姐姐快点合作吧啊啊啊啊啊,上头


#4

超甜的啊。对对碰里的时候两人各种小细节简直甜死人。什么不经意的对视啊,牵个手红个脸一起做饭。源哥到后面看姐姐的眼神真的超级宠溺的说。可能哥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那个表情有多温柔。


#5

都是姐妹嘛,我刚开始看的时候是奔着小祁老师去的啊哈哈哈哈。我是学古典音乐的我超喜欢她。音乐圈小仙女啊。


#6

我记得节目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小祁老师真的是那种超级霸气女王范高贵冷艳那一种,没想到这么软萌,在哥哥面前超级可爱了


#7

我是看完这个节目之后就磕上姐姐了,简直是个仙女啊。平常看她在vlog里面都超级温柔平易近人。里面的朋友也都超级神仙


#8

我记得当时有个热搜就是说姐姐身边的神仙朋友


#9

脑补神仙打架,果然神仙和神仙都是在一起玩耍的。我只能蹲在角落喝我的肥宅快乐水


#10

肥宅快乐水:我做错了什么要被你喝掉???


#lz

所以你们磕的点是???磕颜磕人品磕糖?


#12

全磕,他们俩真的超级戳,戳爆我。就真的感觉,有那种很简单的甜,平平淡淡的甜。


#13

楼上说的有理,就是那种,你看着他们你就觉得他们谈恋爱了。哥哥对姐姐的反应也超级真实,就是有那种。“我在乎你所以对你好”的那种感觉。就是一切都很自然,一点都不带作秀成分那种,所以这对cp无关人设就是容易出圈。


#14

lz你不觉得他们很配吗。两个人都是搞音乐的爱好都差不多。姐姐也在以前的采访里说过未来的择偶对象想要那种一米八左右的,然后会玩音乐的,情商高人品好的那种,如果再完美一点最好长得好看一点就更好啦


#15

这不是照着我哥说的吗???


#16

我哥还可以比这个更优秀


#17

可是那个时候哥哥姐姐好像还不认识哎,那个时候姐姐还没回国


#18

怎么办这对cp,这对cp容易让人上头


#19

太让人上头了,我好爱我好爱


#20

话说两个人好久都没合体了啊,只能靠旧糖活命


#21

旧糖里面还可以翻新糖


#22

【视频链接-甜圆】

快看这个这个好棒我太爱了


#23

心动狙击,我觉得姐姐越看越像仙子,窝球球这两个人快点在一起吧


#lz

我好像get到你们磕的点了


#25

不用可以找糖,两个人凑一块就是满屏的粉红色泡泡


#26

【视频链接】

我发现了一个好东西你们快来看,新鲜出炉的哥哥的采访,被cue到小祁老师了哎


#27

哥哥耳朵红了啊哈哈哈哈好可???还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啊?”好可爱


#28

提到小祁老师的时候眼神里满满宠溺哎,真的藏不住的温柔


#29

我严重怀疑我搞到真的了,我不相信这种表情还说是普通朋友


#30

一提到小祁老师哥哥整个人都不一样了特别温柔


#31

球球这两位原地在一起


#32

我又搞到糖了看机场图,有没有一种情侣装的感jio

【图片】【图片】


#33

哎对哦,那次哥哥好像是从美国回来的航班吧,机场的时候我记得我去接机了,整个人特别温柔,然后看起来的时候就特别高兴,眼睛都是一直笑的弯起来。那天的哥哥真的脾气特好,整个人都很开心的样子


#34

但是姐姐也在美国吧,在准备费城的演奏会。


#35

我感觉我好像磕到瓜了


#36

快来回顾姐姐两场演奏会的神级现场,超仙我超爱,舞台上的姐姐一点都不一样,整个人气场全开。我不太懂,当时我感觉真的绝了特别舒服,让人处于她编织的世界里一样,就好像有魔力,让人忍不住往她身上看

【视频链接】


#37

我去了第一场,就是国内那场。姐姐在台上的时候特别温柔,笑的超级好看。感觉整个人气质特别脱俗。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美好完美的人啊,感觉她就是无意坠落在世俗的仙女叭


#38

台上霸气女王台下温柔姐姐,了解姐姐之后就感觉姐姐身上有魔力,超爱她


#39

人超级好的,我是她第一场的相关工作人员,当时姐姐还请我们去吃饭了,真的,人超好超级温柔但是也挺果断的


#40

感觉所有褒义的美好形容词都可以用在姐姐身上,因为姐姐的关系我感觉自己慢慢喜欢上音乐了


#41

我记得当时正在准备演奏会的时候,小源爆黑料姐姐彩排都不顾了连夜定航班直接飞去北京,当时我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微博热搜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当时真的觉得姐姐A爆了


#42

患难见真情


#43

然后还有一次特戳,我记得当时节目是那个发布会嘛,然后但是被问演奏会的事,当时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然后我感觉他们看对方的时候眼睛里都亮晶晶的


#44

节目里有一次哥哥不知道怎么了把姐姐惹生气了真的好声好气去哄的样子,我在屏幕前忍不住笑的要死姨母笑泛滥。


#45

仿佛看到了之后如果源哥谈恋爱了结婚了妻奴的样子


#46

源源气管炎=妻管严


#47

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


#48

源哥一直都是洁身自好从娱乐圈到现在,虽然期间也传过但一直都是澄清的只有这次沉默不言,我可以get到什么吗


#49

如果源哥要谈恋爱比起圈外或者圈内的一群小花,我还是更想要小祁老师


#50

楼上+1


#51

上次哥哥演唱会的绝美现场看到了没,中间几个造型简直杀我,A到爆炸。锁骨杀还小露腹肌,awsl


#52

然后但是祝福小祁老师的是和另两个连在一起的哎,哥哥但是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53

我感觉我嗅到了恋爱的味道


#54

英雄所见略同,只要磕甜圆我们就是姐妹


#55

来个恋爱节目吧,邀请他们参加,真的我一定死追那个节目吹爆那个导演,太上头了


#56

球球哥哥姐姐赶紧合体吧我缺粮好久了


#57

默默啃旧糖


#58

【图片】【图片】【图片】

杀我这几张现场图


#59

哥哥的新歌也有恋爱主题啊甜死人


#60

浪漫的天蝎座从小会到大


#61

我姐妹上次有个大瓜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62

前排已就位


#63

搬好板凳准备吃瓜


#64

是有情况了吗


#65

我姐妹在维也纳玩的时候看到一对身影超级像甜圆,当时我姐妹在维也纳那边一个特火的餐厅,但是距离有点远没看清楚,但是就是感觉很像了。我姐妹拍到的那个侧颜绝对小祁老师没错了,但是男的不知道是谁。两个人特别亲密


#66

大瓜大瓜


#67

会不会是哥哥啊,毕竟哥哥这段时间假期不是去度假了吗


#68

对啊前段时间还有爆说哥哥受邀去维也纳听演奏会了吧


#69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70

匿名人士准备磕瓜,我和祁是同学,她现在学校的。经常在一个教室听课。上次看到她带一个男孩子在学校转圈,然后特别亲


#71

如果不是源哥的话那是不是要空了


#7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

可是女人的第六感让我感觉就是源哥


#74

身形真的好像啊


#75

你们看这张图,姐姐上次的路透,有人在维也纳偶遇姐姐拍的

【图片】


#76

素颜也超好看啊无懈可击的颜值我爱了


#77

我这也有一个大瓜!

甜圆szd!!

就是刚刚有姐妹cue到的小源演唱会!源源的那个舞台特别撩,真的燃炸了!掳获了万千少女的心,当时有个领子比较大的锁骨杀的装扮,可能因为出汗了吧,所以源源的脖颈旁边有一个超级浅的emmm是什么你们应该可以想到。应该是被遮过的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我家那位说的!那个时候哥哥刚从维也纳回来没多久!


#78

口吐芬芳,我搞到真的了???


#79

刚刚75楼的照片你们找重点啊,你们把姐姐领子那里放大放大再放大,可以看到微微倾斜的衣领有那什么红色的。特别明显,资深人士一看就知道新鲜出炉的那种


#80

wocwocwocowoc上头了


#81

真的!!!我死了


#82

所以是不是实锤了


#83

而且你看姐姐那张图片里面,卫衣领子挂着墨镜你仔细看可以看到源哥


#84

都这种关系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还不公开


#85

甜圆杀我


#86

甜圆又在搞我天天都在搞我


#87

球球甜圆原地公开原地结婚原地生孩子


#88

爱死了


#89

是不是可以改口姐姐姐夫,哥哥嫂子???


#90

我要磕爆他们


#91

爱了爱了爱了


#92

网爆姐姐哥哥会有合作舞台在春晚!


#93

是不是又可以磕糖了


#94

nice!


#95

在下有个不成熟的建议,如果哥哥姐姐不想公开那肯定有他们的理由,不如我们沉贴吧或者删帖


#96

有理


#97

楼上的楼上+1


#98

那楼主大大呢


#99

可能去补档甜份了啊哈哈哈哈


#100

我磕的cp是全世界最甜的cp不接受任何反驳


#101

我感觉全世界都说他们是真的


#lz

真的有点上头


#103

啊哈哈哈哈,楼主待会删帖吧或者沉贴


#lz

那我十分钟后删帖


#105

好的


#106

我要快去磕糖了,不甜不要钱

【视频链接】


#107

甜到爆炸


#108

不管怎么说他俩的细节真的杀我,甜的要死但是当事人完全不知


#109

真的超甜,细节杀,最爱了,还有眼神杀


#110

对对对


#110

超爱


#110

沉贴吧沉贴吧,我的甜圆要99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