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声声振
爱写啥写啥

吟欢渡「六十七」

咳咳咳,各位放过我,在线遁地,认错态度十分良好,我错了但我下次还敢🙂




吟欢渡「六十七」

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我望不见黎明,也看不见 我的太阳

只是融为一体的混沌


没有光亮,我尝试着迈开步伐,跌跌撞撞


记忆里车撞过身体的撕裂感和疼痛感 好像不复存在,我动了动胳膊和手


是不是我已经在车祸中丧命,来到了天堂


我有些迷茫,毫无目的的往前走,却看见了星星点点的光亮,以及光亮里的他


他朝我张开了双臂无声笑着,眼眸里浸满了我熟悉的温柔


“阿源”


我试图抱住他,他却忽然消失不见,再抬眸时,他在离我更远的地方


我试图追逐他,他却离我越发的远。直到他的背影被浓雾掩盖,又被突然到来的浓郁的夜色融为一体



“阿甜”

“你要早点醒过来,大家都在等你”

“我还在等你回国,做我的王夫人”

“小祁老师,我爱你”

“阿甜”

“我还在等你”


我仿佛隔着夜色与浓雾坠入他深不见底的眼眸深处,那儿藏着细腻的深情。




睫毛忍不住开始颤抖,疼痛席卷一片,霎时间带走了我所有的感知。



“祁甜?”

“祁甜?你醒了?”

“你等等我我去叫医生”


耳边是熟悉的声音,我却忍不住皱起了眉,脑子里混沌一片,迷茫无措中只剩下疼痛包围着我



耳边传来些许的小声音响,我微微眨了眨眼

却发现眼前是一片黑暗

张了张嘴,才发觉我好像还带着氧气罩


没过多久,氧气罩被拿去


“小甜你怎么样”

好像是林墨的声音,但我却看不见他在哪

“林墨”

“我在”

“我怎么了,睡了多久”

那端的人不做声响

“我能醒来,能活下来,与我而言就是最幸运的了,我可以接受”

“你睡了一个星期左右”



一个星期了……

那足以发生任何事


我忍不住心下一沉


“那,他呢”

“消息已经被我们压下去了,能压的全部都压了。叔叔阿姨他们花钱买了那些记者手里的照片和消息”

“爸妈他们”

“我江之焕,顾允顾沊,叔叔阿姨他们都来了。我们轮流守着你,今晚刚好是我,起初叔叔阿姨有点不能接受,但是后来慢慢好了”

“那顾允呢,她没事吧”

“没事,但是也自责了好久,天天都在哭”


我沉默了片刻,林墨刻意避开了我的情况,那肯定,挺严重的吧


“帮我喊医生”

“你要干嘛”

“喊”


身边沉默了会

“好”



没过多久,我便听到了医生的声音

‘Regina你怎么样’

‘医生我想知道关于我现在的全部情况,要真实的’


‘和她说吧’


‘为什么我现在,看不见了’

‘脑部淤血没有完全化开,手术我们只取出了大的积压在神经上的淤血,还有些零碎的,后面会安排康复手术,所以会造成暂时性失明’

‘还有呢’

‘你的右手手腕和双腿……’

医生没说下去,我猜可能他也不敢向我说出如此残忍的事实,我细微感觉着神经末端的麻木

‘残疾了吧,还有可能能治好吗’

‘右手手腕神经压迫,再加上你之前过度疲劳’

我没等他说完,我感觉眼里快要有什么滚烫的东西坠落下来

我有我作为一个音乐家的骄傲,这样下去等于毁了我的未来,也毁了我的梦


‘有机会好吗’

‘后面等二次手术之后包括现在会给你安排康复治疗,每个人的康复能力都不同。如果你积极治疗进行不断的康复治疗,是有可能好的,只不过可能时间要久一点’

‘好,谢谢医生’


‘阿墨,送医生回去吧,你记得和爸妈他们说,让他们迟回来,我想自己待一会’

‘好,有需要喊我’


我不能动,就这么呆呆的躺在床上,大脑里残存的理智逼迫我接受消化这个现实


天之骄女忽然就坠了地

成了一个毫无作用的废人一个


我木讷的眨眼,看着眼前漆黑一片的世界

突然发现灾难降临时于我而言我也可以做到如此冷静


没有哭,也没有闹

经历了车祸的席卷,我该明白此刻我能活在这个世上就是上天对我的恩赐

但怎么能甘心啊


我想要扯出一抹自嘲的笑,却发现连牵扯起嘴角的弧度都不曾拥有

我舒了口气,既然看不见,还不如不要睁开眸子


思绪又牵扯到那个令我时时刻刻魂牵梦绕的人


我已经一个星期都没有和他联系了

他会担心吗

如果知道了我的消息会不会放下一切来找我

可是他有他的事业啊

我怎么能连累到他


原来的小祁老师可以光鲜亮丽的站在他旁边挽着他的手面对全世界

可是现在的我怎么配站在他旁边


只会连累到他的吧


有些绝望




“甜甜”

我愣了一下

“妈”

“你终于醒了,你知不知道妈妈担心死了”

“妈,我没事,我能活下来就很好了”

“小甜,你放心,只要爸爸妈妈有力气出,我们就会把你送去最好的医院”


“甜甜,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我愣了愣,摸索着顾允的手,被她牢牢抓住

“别哭,我救你,那是我自愿的,如果你真的自责,你就代替我好好上学,代替我走上更好的舞台”

“好”


“你们先出去吧,我想和妈单独说会话”

“好,你好好休息”



“妈,阿源知道了吗”

“我们还没有和他说”

我沉默了会

“别和他说,他有联系我吗”

“没,公司给他安排的最近的行程是个类似真人秀的纪录片,在山上,信号不好,而且不能带手机”

“不过他临行前打了电话过来,是顾允接的,说你在闭关,他没起疑,只是说了几句关怀你的话”

“其实小源那孩子挺好的,你为什么不和他说,如果他因为这个就和你分手,那他绝对没有那么喜欢你。可是我觉得小源对你是真的喜欢”

“我不想连累他,这样的我怎么配站在他身边。流言蜚语会蜂拥而至,键盘手无情。我不想因为我自己的原因让他受到二次伤害”

“那你怎么办,你总不能瞒一辈子”

“和他分手,远离他,就说我喜欢上了林墨”

我顿了顿

“阿墨也不会介意”



……



陆陆续续呆了几日,整日无事的我,也只能和林墨为伴,我向他说了计划,他只是默然


“你想好了吗”

“嗯”

“就是委屈你了”

“没事”

“等王源行程结束你就让江之焕去见他吧,我猜他会来找我”

“但是我们要在那之前离开”

“好”



我突然想起和他在北京看的第一场冬雪

抱歉啦

没办法和你一起去挪威了


但是你会值得拥有更好的

哪怕最后站在你身边的人不是我



2020-01-29
评论(11)
热度(32)
© 小软 | Powered by LOFTER